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大胜后老板突然低调 朱骏:我对冠军没兴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朱骏实在让人感觉有些难以捉磨,4:0主场大胜天津之后,球队上下士气大涨,但就在这一时刻,身为俱乐部老板的他却突然发出言论,称自己对今年的冠军已经没有兴趣,“今年的冠军,我们也不争了,就在旁边看看热闹就好了。 ”

  连续三年,朱骏都将夺冠挂在嘴边,甚至就在几天前,他还在说大胜之后表示“申花的转机来了”,但朱骏的行为永远都无法预测,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他一下子表示今年申花不争冠军时,后者的回答是,“因为我的状态不好。 ”

  真的没兴趣了?

  作为一名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这番话确实有点令人费解,而更让人费解的是他对不争冠的解释是“个人状态不好”,不是球队队员状态不好,也不是教练组成员状态不好,而是俱乐部老板的状态不好。

  “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很简单,就是我对今年的冠军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感觉今年已经没有什么激情了。”

  其实仔细看看申花这些年来的表现,我们就有可能从中找出一些朱骏没兴趣的原因。07赛季和08赛季,朱骏每次都将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但连续两次奋勇拼杀,申花却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尤其是去年,最后一轮联赛主场踢平绿城,让几乎到手的冠军旁落,当时朱骏的心情可想而知。

  今年,这位申花老板继续将目标定为冠军,但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目前申花已经成为了一支不折不扣的中游球队,客场成绩糟糕,主场不败金身也已经告破,眼看比赛已经剩下没几场,球队却还是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这怎么不让他感到寒心。

  “我觉得今年申花夺冠的概率有四成就已经不错了,我甚至觉得只有一成就挺好了。 ”朱骏说,“我一直觉得第2和第11是没有区别的,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还是进入前四(亚冠资格),目标不同,心态和对待比赛的战术打法是完全不同的。 ”

  放弃还是低调?

  如果没有记错的,这已经是朱骏本赛季第二次喊出 “放弃夺冠”的论调了,上一次是在联赛还有12轮,与排名第一差距只有6分的时候,当时朱骏的这番话被很多人看成是对球员使出的激将法。

  但是这一次,朱骏的话似乎真的有点放弃的意思了, “没有激情,没有兴趣”,对于一直充满激情的朱骏来说,这次事态似乎非常严重。回想上一年,在联赛只剩那么几场,差距一直在6到8分徘徊的时候,朱骏依然大手一挥高喊 “往前冲”,并且最后也真的让他冲上去了。但是现在,却变成一旁的看客了。

  的确,目前外界对于今年的这支申花队夺冠前景极不看好,毕竟球队整体实力算不上突出,球员的状态也是非常糟糕,但作为一家俱乐部的指挥者,朱骏此刻说出这样的话确实让人感觉非常意外。毕竟从建队以来,申花的目标就一直都是夺取冠军,应该像去年那样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不是甘于成为一支中游球队。

  当然了,朱骏永远都是不可预测的,说不定他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游戏方式,从走高调路线转成玩低调。想想也对,已经高调了两年,结果却并不是太好,说不定走低调路线,后面两年就会有意外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