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终极搏杀:不保三只争一 震栋重现再成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长春报道

  争冠进入白热化,与河南、上海的遮遮掩掩相比,最近势头较猛的长春作出了“终极搏杀”之势。

  9月16日,长春攻陷京城,赛季首度登上榜首宝座。亚泰老板“龙”颜大悦,不仅许下丰厚连胜奖,更是直接钦点球队争冠军。此前,亚泰集团给球队的目标是前四,争取一张亚冠门票;而俱乐部与教练组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保三争一”。这个目标被写进了合同里,如果完成这个目标,教练组与球队收入都有提升。

  而在北京取得一场意外的完胜后,长春短暂占据榜首,老板意气风发,直接划掉“保三”,只说“争一”。事实上,客场战胜国安之战,让亚泰依稀想起了2007年10月4日攻破京城那一战。那个赛季亚泰最终以二年级生身份夺得冠军,这让今年的亚泰有了底气。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今年的形势与两年前十分相似,我们都处在不被人留意的情况下。07年没人觉得长春能夺冠,直到客场赢了北京国安,大家才重视我们,但那时已经晚了。”

  虽然上轮长春主场被青岛逼平,但这并未浇灭长春争冠的希望之火。尤其是2007年的功臣“震栋”重现,成为李树斌最后阶段放手一搏的致命武器。22日为亚泰媒体开放日,杜震宇轻伤不下火线,打着绷带训练。“现在是最关键时期,没办法,坚持吧。联赛打到这份上,既然看到希望,就要去全力争取。”梅尔坎本轮停赛,王栋本周末极有可能出任主力后腰。22日的对抗中,王栋独中两元,显示不错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