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穗安飞信道别拒谈下课内幕:有些东西真的不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和所有下课的教练一样,在与俱乐部平静解约后,周穗安选择了迅速离开。21日晚上八时,周穗安登上了飞回广州的班机,“太累了,先回家休息一下。”

  离开杭州之前,老周给相熟的朋友一一发来告别短信:“我已在回广州的路上,后会有期,欢迎到广州来玩,祝顺利。”既有中途接手保级的功劳,也有被球员投票下课的尴尬;既有十轮不败的精彩,也有浑浑噩噩的麻木;既有挖掘谈杨、蔡楚川的慧眼,也有擅用嫡系盲目引援的过失……周穗安对于绿城的功过很难以一次下课来解释。

  21日早上同沈强沟通后,周穗安才正式知道下课了。“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周穗安表示,他不方便对自己的下课评价,“有些东西不能说,一说也不是一两句。”

  不过,在绿城工作了三年的周穗安对杭州的一切怀有感情,他用三句话来作为他的告别词,“感谢杭州的球迷和媒体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感谢队员在共事期间对我的支持,谢谢他们的努力。感谢宋总这两年对我的信任。”最后他不忘给继任者送上祝福:“沈总德高望重,吴导也是很有能力的教练,相信他们能挑起绿城的重担,祝愿绿城在新总经理和新帅的带领下取得佳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