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球迷领袖齐聚滨城 连鲁之战门票异常抢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1  大连实德俱乐部
辽沈球迷领袖齐聚滨城连鲁之战门票异常抢手(图)

球迷购票长龙

  本周六晚上19点整,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队,许多大连球迷相约要到现场看球。本场比赛还受到了辽沈球迷的特殊关注,众多球迷领袖将云集大连为实德队呐喊助威,为此金州体育场将会出现“辽沈球迷是一家”的壮观景象。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也将对连鲁大战进行现场直播。

  中超联赛已经步入关键阶段,夺冠形势依然混浊不清,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名的大连实德队能否冲击前四将经受严重考验,因为最后3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为了鼓舞实德队打好这三场硬仗,在大连球迷协会的邀请下,“辽沈球迷百人助威团”将现身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其中大名鼎鼎的球迷领袖有鞍山的拉什和罗西、沈阳的黄祖钢和邵纯、锦州的小地主、辽阳的隆巴多、丹东的苏格拉底等,他们将带领各自的人马在金州体育场一展风采。大连球迷也是跃跃欲试,蓝色激浪、海蓝梦等球迷协会也要组织强大的方阵制造良好的主场氛围。最近几天,实德俱乐部以及大连、金州售票点电话铃声不断,询问比赛时间和购买球票的人越来越多。

  据悉,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将于本周五开始卖票,也就是从周五上午8点至15点售票,具体地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13号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门票价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比赛当天还有球迷专车发往金州,不论是购买球迷还是需要坐球迷大客车,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进行有关咨询。另悉,实德与鲁能这场比赛原定时间是9月26日下午15点30分打,但上周中国足协发来传真通知,这场比赛时间由下午改为晚上19点整,原因是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要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本赛季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第一次对实德队的主场进行直播。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