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克斯:独中两元依然很平静 我们的处境依然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04  体坛周报
巴尔克斯:独中两元依然很平静我们的处境依然艰难

“红花郎”巴尔克斯

  记者田超报道

  言必行,行必果。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状态正佳的巴尔克斯豪气冲天,表示要在国安身上取分。19日晚,他果然贡献2粒进球,为球队送上宝贵的1分。

  体坛:赛前就许诺要进球,最后独中两元,你大有成为球队救世主之势……

  巴尔克斯:(笑)我依然很平静,也确实为现在出色的状态感到高兴,但我可不是什么救世主。保级是我们全队目前一致思考的内容和努力的目标,所以我为自己考虑得不多,更多想的是整支球队。只有大家都这么想,我们才可能保级。

  体坛:又追回1分,你如何看待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前景?

  巴尔克斯:其实我们的处境依然很艰难,但我认为我们可以保级成功。只要一如既往地努力,深圳下赛季一定还会留在中超的行列。

  体坛:平局你满意吗?

  巴尔克斯:我认为最终的比分很公平,北京很强大。我们都有很多得分机会,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当然是带着赢球的信念走进球场的,也为此在90分钟内付出了全部的精力。虽然没有获胜,但1分毕竟也对我们有所帮助,在第一目标没有实现时,我认为我们应该懂得如何从现实情况中挖掘出最积极的因素。

  体坛:赛后主帅谢峰和你在更衣室里是否有过专门的交流?在球员时代,谢峰就是名优秀的边锋,他在训练中有给你开小灶吗?

  巴尔克斯:哪儿有这种事!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并没和我个人进行什么交流。我只是球队的普通一员而已,没什么特殊的。在平时的训练中,主帅会和全队进行沟通,告诉我们在场上如何跑位、怎么处理球,但他没有对我下达过任何特殊的指令。我只是深圳队的一分子,我是在一个团队的支持下为一家俱乐部踢球。

  体坛:约战北京前,你说你现在想的只是深圳,但如果同时能帮助上海,那也挺好。这次上海方面对你表示祝贺了吗?

  巴尔克斯:现在还没有,明天(周一)我会打电话给我在上海的前队友们,和他们聊聊。

  体坛:原谅我直率地问你这样一个问题:都说前锋进球与球运相关,你觉得自己的进球好运还会延续多久?你会向球迷承诺在下场比赛中打入几球?

  巴尔克斯:球运的问题我也不知会延续多久,但我肯定会继续努力训练、使运气可以延续得更久。至于下场比赛我会打入几粒进球,我现在可不敢做任何的承诺,但我可以保证,我们都会为帮助深圳保级成功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了团结作为保证,我们绝对不会缺少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尔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