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赛后头晕被送往医院:轻微脑震荡 眉骨被缝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眉骨被撞破的安塔尔,头缠绷带,沮丧地最后一个走下赛场。看台上球迷喊着他的名字,他有气无力地举起手算是回应。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夜晚,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情。

  赛前,山东球迷打出标语,“学习崔鹏好榜样,不尽力者请离开!”提醒队员们要向最能拼抢的崔鹏看齐。本场比赛,安塔尔并不局限在后腰的位置上,图拔把他安排到了前腰位置上,更多地参与进攻。黎巴嫩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第12分钟,他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内争顶,结果和广州队后卫周麟重重相撞,双双倒地。广药随即发动进攻,安塔尔挣扎着想爬起来,却非常艰难。直到裁判中断比赛,队医进场,才发现安塔尔眉骨被撞破,鲜血直流。

  经过简单处理后,安塔尔带伤继续比赛,将鲁能的中场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并且创造出多次得分机会。图拔赛后称赞队员们具有“顽强的拼搏精神”,安塔尔无疑最配得上图拔的褒奖。尽管如此,安塔尔仍然没有拼得一场胜利,“我们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也跟运气有一定关系。如果全队创造出的机会能抓住一半,至少也能打进3个。”

  回到更衣室后,安塔尔突然感到头晕,图拔随即决定送他到医院检查。上救护车时,安塔尔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仍然有些踉跄。不久有消息从医院传来,安塔尔并无大碍,“可能是撞得太猛了,有些轻微脑震荡,休息休息就好了,眉骨上也要缝几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