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声援李章洙抨击国安:诅咒无冠 期待铁帅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善皓报道  李章洙下课在韩国引起的轩然大波不亚于在中国国内。《首尔体育报》、《朝鲜体育》、《yahoo体育版》等韩国媒体除了连篇累牍刊登李章洙下课的新闻,披露其下课“内幕”之外,更多的是对此事作出立场鲜明的评论,观点出奇的一致:李章洙没有错,做错的是国安。

  最先对李章洙进行专访的是《首尔体育报》,该报在李章洙下课的第二天上午就拨通他的电话,询问其下课原因。面对来自家乡的媒体,老李吐露了真情:“昨天(16日)晚上我得到了俱乐部的通告,我已经不再是国安队的主教练。事实上,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球员的使用等问题上不断介入我的指挥,我一直拒绝他们的提议,结局就是他们让我下课了。”李章洙甚至向对方透露了国安俱乐部干涉其指挥的具体细节,“我们球队里有3到4名俱乐部的高层偏爱的球员,他们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进入先发阵容,但是他们在训练态度等许多方面存在问题,所以我没有用他们,随后他们又不断给我施加压力,这样的事出现了很多次了。”

  专访一经在韩国国内刊出,韩媒对国安群起而攻之,其中《朝鲜体育》的态度最为激烈,他们引用李章洙自己的解释,对于国安干涉其执教进行大肆抨击,“这个赛季起,球队高层开始频频干涉球员的选用问题,并一再要求李章洙起用几名钦点的球员,当李章洙毅然拒绝后,几名受球队保护的球员训练态度恶劣。最后,球队给李章洙下达了通牒,要么起用这些球员,要么下课。这样的做法必将不得人心。”替李章洙打抱不平之后,文章还对此次事件定了性:“这种让人难以理解的做法可以说是兔死狗烹。”

  另外,《NEW-SIS》、《NAVERSPORTS》等多家韩媒给也予了李章洙无限的同情和支持,《NEWSIS》甚至对国安发出了“诅咒”,“李章洙下课后国安的成绩会一落千丈,争夺今年冠军蒙上了一层阴影。”

  显然,韩媒不愿意接受李章洙如此被国安“赶走”的事实,《首尔体育报》的文章《不会就这样结束》中引用李章洙的话作为结尾,意在告诉韩国国民,这位韩国教练在中国足坛遭遇到的悲剧不会就如此结束,他们显然期待着老李对抛弃他的国安俱乐部作出某种回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李章洙下课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