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炮轰万大雪:大昏哨! 没被罚点球都算不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2: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是点球就是点球,不是就不是,要按着规则来。没有这么找平衡的,这样找下去足球规则算什么?”对鲁能赛前,沈祥福公开表达了对上轮主场遭遇裁判不公判罚的态度。他为是本场比赛打“预防针”,希望裁判能公正公平。不过,本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再一次让沈祥福愤怒。广药队两个“疑似点球”,都被他“忽略”掉了,拉米雷斯甚至为此吃到了黄牌。

  这两个“疑似点球”分别发生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第18分钟时,广药队拉米雷斯头球,皮球弹到禁区内的鲁能球员手上,但万大雪并没有鸣哨。拉米上前索要点球,换来的却是一张黄牌警告。第二个“疑似点球”发生在终场前1分钟,当时广药队将球传到鲁能队禁区内,李本舰正欲在后点接应,却被鲁能队后卫拉倒在地。对这次明显的犯规,万大雪依然熟视无睹。

  场边的沈祥福急了,拿着战术板来到场边与万大雪理论。素来冷静的广州队助教孙成耀,也跑到场边质问万大雪。万大雪两眼圆瞪,大声示意两位教练回到教练席。

  终场哨响,老沈头也不回就直奔休息室。在休息室,他对麾下众将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如我们赛前所预料,做客山东我们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你们表现得不错,很顽强也很冷静。这让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满意。”褒扬麾下众将后,老沈心情没有太多的好转,甚至将手机关掉了,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球员们则七嘴八舌发表着不满,“X,没被罚点球都算不错了,在他们的主场还想要点球?”“万大雪和谭海,真是两大X哨。我们也倒霉,连续两轮碰到的都是X哨。”“记得不,全运会决赛也是万大雪吹的,他当时就把广东队搞死了,开场仅15分钟就罚下我们一人。”

  郁闷笼罩着休息室,甚至回到下榻酒店,这种郁闷气氛仍在持续。两名青岛籍球员李帅和李本舰,则是最郁闷的。由于历史原因,青岛球员素来不服山东鲁能,也从来对鲁能看不顺眼。这两年广药队每逢对阵山东鲁能,门将李帅发挥得都特别好,这次李帅也多次化解鲁能的进攻。但李帅一点都不高兴,因为两个“疑似点球”被主裁判忽略了。李本舰也一样,他在第89分钟的那次被侵犯,本来应该让他成为比赛的终结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