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中超”登陆鹏城 深足外援佐里奇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登陆"鹏城",在深圳市体育场积聚人气,为"鹏城保卫战"增资添色。

  深圳队虽处于保级区,但近来几场的出色发挥不禁让所有球迷刮目相看。在活动现场,积聚了一群忠实的深圳队球迷。游戏活动区"人满为患"。"点球全体验"成为最受欢迎的体验游戏,报名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深圳队球员陈永强和外援佐里奇的到场助威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主舞台上,"竞吹加油棒大比拼"着实为难了两位职业球员,看来"专业的球迷项目"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球迷们争先恐后的要求签名、合影。"我上台来就是想和佐里奇合影,他是我中超球员中最喜欢的了。"一位年轻的球迷握着签名激动的说。作为中超联赛的老朋友,来自塞尔维亚的佐里奇在深圳球迷中拥有着超凡的人气。"从05年 佐佐 在天津踢球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他,今年他来到深圳,可以在家门口看见他踢球实在是太好了。虽然今年深圳身处保级区,但是我们球迷都相信深圳一定能保级成功,我们支持佐佐支持深圳队!"一位忠实的深圳女球迷说道。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球迷参与到游戏中来,场面异常火爆。球迷们不仅释放了足球激情,在每一次参与游戏后,均得到了中超赞助商倍耐力公司、耐克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作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个集娱乐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大型球迷活动。"激情中超"将球迷和赛场上飒爽英姿的球星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将这片绿茵场外的"足球场",打造成为球员、球迷和俱乐部之间凝聚城市力量的阵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激情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