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朱骏是德字辈只缺个德 闲着没事转会利物浦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就要跟朱骏争口气!”20日晚,山东和长春相继战平,国安“劫后余生”,并没有被拉开差距。提及朱骏不久前的“内定”言论,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你问问他见过这么内定的吗?他应该和郭德纲是师兄弟,是‘德字辈’的,他应该叫‘朱德骏’,只是缺了个‘德’!”

  客场从深圳带回1分,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全场比赛,国安并没有败给自己。河南失利、鲁长主场相继战平,国安仍然保持着争冠的希望。洪元硕上任后,队内气氛反而更加团结,争冠的信心似乎又增加了不少。不过,这次上到主帅,下到队员,不再高调,“现在就是希望打出应有的水平!”

  洪老爷子深知,自己手上要诞生16年来的第一个冠军,难度很大。虽然首仗得到了认可,但他仍然不愿意提及这个话题。“现在谈这个没意义,还有六场呢。我现在只能认真去打比赛,尽人事听天命,让大家去为了一个目标去拼搏。”而所谓“内定”,老洪干脆不予理睬。

  这段时间,国安一直在隐忍着朱骏的一些言论,不过队员们可就不这么“老实”了。数位队员不约而同提出一个问题,“朱骏是不是闲着没事啊?要不给他转会到利物浦吧!”这是很意外的一个回答。“我们不敢说一定夺冠,但肯定会努力。我们国安的事情,会自己解决,轮不着外人说三道四。再说了,他朱骏不是号称我们内定吗?证据拿出来,摆出来!”

  或许是憋屈太久,这个话题让国安队员越说越来气。“现在就要跟他争口气了,就算不夺冠,我们也要场场漂亮。他不是说谁拿冠军都行,就国安不行吗?我们现在就要让他朱骏看着,谁说国安都行,你说就不行。我们不谈夺冠,也要用表现和成绩,打你朱骏的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