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成决徐弘一笑泯恩仇 矛盾斗安贞焕给继海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13  半岛晨报
徐弘在比赛中指挥。
徐弘在比赛中指挥。

  蓉连之战看似不起眼,但场上却有两名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明星球员,巧的是,在实德队担任前腰的安贞焕还刚好与在成都队担任后腰的孙继海对上了位。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发挥非常稳定,也在与安贞焕的正面对抗中较好地冻结了对手,不过,他还是出现了一次失误,直接导致詹姆斯单刀,刘宇染红。可以说,安贞焕赢了孙继海一招。而实德主帅徐弘则笑称,对于之前的种种矛盾,现在可以算是一笑泯恩仇。

  交锋 安贞焕给了继海下马威

  职业球员在球场上是不能讲情分的,首次站在实德队对手的阵营当中,孙继海就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开场仅3分钟,他就主动要求掷前场界外球,那本是边后卫的活,而孙继海的首发位置是后腰。他是想扔一个手榴弹,只是,球被直接抛入禁区后,被实德后卫顶了出来。

  而在自己的位置上,孙继海牢牢冻结了安贞焕。当然,由于那段时间实德队一直在忙于防守,负责组织进攻的安贞焕也没有多少触球机会。不过,在第29分钟,安贞焕还是给了孙继海一个下马威,后者在中场拿球,被安贞焕从背后将球抢下。两分钟后,安贞焕又将这一幕重新上演了一遍,将球抢下后,他直接分给吕鹏,后者又直塞詹姆斯。正是孙继海的这个失误,间接导致刘宇染红!

  转移 继海位置回撤零封阿兰

  在正面交锋中输了一招,其后,孙继海基本没有与安贞焕直接对话的机会了。由于刘宇被罚下,他被撤回去担任中后卫。没有了孙继海的“纠缠”,再加上实德队人数占优,安贞焕的组织才能发挥得酣畅淋漓。他多次为队友传出好球,而且还两次小角度射门。安贞焕的脚法极其精准,但角度太小,成都队门将发挥也不错,皮球都被扑了出去。

  换了位置的孙继海也发挥出了更大的作用,在他的指挥下,实德队的攻势一次又一次被瓦解。尤其是阿兰,被孙继海防得毫无脾气。第78分钟,实德队获得了一次四打二的进攻机会,正是孙继海在禁区左侧将球从阿兰脚下铲掉,确保成足大门不受威胁。虽然输了安贞焕一招,但以少打多的成都队能够获得平局,孙继海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赛后,王宝山也主动表扬了这名老将,“孙继海连续参加比赛,从后腰打到中后卫,表现非常好。他给了队伍很大的精神支撑。”

  笑谈 成都是大连的第二个主场

  成都对于徐弘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他的顶级联赛执教生涯就是从这里起步的,只不过,由于实德系的缘故,徐弘虽然带领冠城成功冲超,但还是一直被四川球迷敌视。20日再战成都,徐弘的身份已经变成了实德队主教练。他笑称,现在是一笑泯恩仇。

  “这是我第一次回成都打比赛,感觉很亲切,也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记者。以前在成都的时候,酸甜苦辣都尝到了,刚开始的时候情况不好,后来也受到了认可。可以说是一笑泯恩仇吧。”说到这里,连徐弘自己都笑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仇恨。对于大连队来说,成都可以说是第二个主场。比赛的时候,我确实也很紧张,但在赛前、赛后,我感觉很放松。”

  晨报成都9月20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