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10人作战攻势如潮憾平大连 王宝山大赞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6:57  天府早报

  昨日的成体中心热闹非凡,近两万名球迷纷纷涌进球场,见证成都建工地产队的第100场中国职业联赛。在本场比赛中,成足将士打得积极主动,即使在第30分钟中卫刘宇被罚下的情况下,依旧攻势如潮,但最终1:1的结果也让成足上下颇为遗憾,“虽然场上少一人,但我们的机会很多啊,没有拿下对手,太遗憾了。”赛后王宝山连呼可惜,“这是我接手球队之后,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本 轮 战罢,成足排 名 中超第12名,逐步远 离 降级区。

  10人成足与3分擦肩

  川连两队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加上本场比赛又是谢菲联俱乐部成立后的第100场中国联赛,球队求胜的心

  情自然非常强烈。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足屡屡在大连队门前制造杀机。但第32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外援詹姆斯突破后形成单刀,刘宇身后铲球被直接出示了红牌!成足10人打11人,场上的形势突然急转直下。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少了一人的成足依然主动压出进攻,成足在第67分钟收到回报,李钢从后场给出漂亮直传,布兰登插上形成单刀,被对方门将孙寿博后放倒,布兰登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0,成足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破僵局,这也是布兰登9场比赛中打进的第6个进球。第79分钟,成足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朱挺将比分追为1:1,最终成足不得不遗憾与3分擦肩。

  许宏涛:我们虽平犹荣

  “可惜啊,虽然我们少了一人,但完全是赢球啊。”赛后表现不错的队长汪嵩对1:1的结果感到遗憾,“我们今天打得多好啊,球走得很顺,配合也打出来了,要是拿下了,这比赛就完美了。”记者赛后看到领受红牌下场的刘宇,他也是一脸的郁闷,“没办法,那个球不下地铲球,詹姆斯肯定进去了。”刘宇指的是自己红牌下场的一幕,对于这张红牌,教练组没有责怪刘宇,“这是一次战术犯规,保证了我们不丢球,怎么能怪他呢。”

  王宝山赛后认为过程比结果更可喜,“今天全队的表现很好,尤其是精神面貌上,虽然很早就被罚下一人,但球队整体并没有回缩,前场继续紧逼,虽然体能上消耗很大,但打出不少流畅的配合,我很满意。”董事长许宏涛则言简意赅,“我们的队员太棒了,在少了一人的情况下,打出了成都精神,球队在经历了一些挫折后,正在逐步成熟,这场球我们可以说是虽平犹荣!”

  主帅点评

  王宝山大赞孙继海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主动表扬孙继海。“他在比赛中,先是打后腰,少了一人的情况下又回撤打中后卫,无论打什么位置,他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带动了全队。”此战孙继海攻守兼备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刘宇被罚下之后,孙继海回撤打中后卫一样得心应手,大连队几乎没有获得什么良机。而且孙继海继续发挥着进攻作用。第67分钟布兰登反越位成功制造点球。这个进球真正的策动者正是孙继海。是他在禁区内拿球后晃过一名上抢的实德球员,然后转移给李钢,才有了布兰登的单刀赴会。

  下半时,在被大连队扳平之后,求胜心切的孙继海甚至主动要求去罚任意球,尽管这个罚球被守门员直接没收,但是角度和力量都俱佳,赛后孙继海笑着评价,“之所以选择罚任意球,我觉得当时很有感觉,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反超,可惜没有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