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中能反冲锋姜宁突刺亚泰 长春0比1落后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30,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如果本场比赛长春队能够成功拿下三分,将有机会登顶中超联赛榜首,目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第14分钟,青岛队打出防守反击,中路直塞给右路插上的曲波,由于长春队向前压上的幅度过大,本方半场没有多少兵力在防守,这样给了曲波长驱直入带球到右路底线的机会,曲波拿球后地面球传至禁区,门前快速包抄的快马姜宁伸脚将球捅进球门。青岛客场1-0领先。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