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戴琳轰世界波杜威添花 上海2-0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5时,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场第14分钟申花中卫戴琳凌空射门先得一分,第32分钟杜威接郜林摆渡头球再下一城,半场申花2比0领先。

  比赛刚开始后1分多钟,郜林左路下底传中,杨君出击没有抱住来球,天津后卫解围不远,沈龙元跟上推射太轻,杨君倒地接住。第5分钟于涛禁区前沿背身拿球,随即转身抽射打偏。第6分钟赫莱布禁区内背身拿球,随后轻做给位置更好的扬科,保加利亚人打门偏出。第10分钟天津队也打出精彩进攻,托马西搓过顶到前场,胡人天扣过申花后卫,起脚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扑出界外!

  第13分钟申花在发角球之前,戴琳和何扬在禁区内爆发口角,双方彼此都有肢体动作,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角球开出后,托马西头球顶到禁区外 ,戴琳后退当中起左脚侧身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角,1比0,申花领先!落后的天津队立刻猛攻,3分钟内他们逼得两次角球,第17分钟托马西射 门被戴琳舍身挡出,皮球正中要害之处,戴一时间倒地不起。

  申花队也不手软,第20分钟郜林连续挑球过掉天津后卫凯莱,随后在底线处送出传中球,扬科跟上稍微慢点,皮球在门前滑过!第23分钟吴伟安远 射偏出。第24分钟曹阳禁区前沿铲倒沈龙元,任意球赫莱布搓近角高出。第31分钟曹阳35米突然发炮,邱盛炯精神集中,左侧倒地将球扑住。第32分钟赫莱布右路任意球罚到后点,郜林在底线附近头球把球顶到中路,杜威跃起头球力压何扬顶入球门右下角,2比0,申花拉开比分!杜威随后发觉自己鼻子已经被顶破出血。

  双方随后的比赛节奏稍微慢了下来,曹阳在第40分钟和沈龙元对脚时受伤,队医紧急治疗后曹阳重新登场。半场最后几分钟天津队始终在前场控球,都一直没有找到有效破门时机。第45分钟郜林中场附近被对方队员蹬到脚面倒地,他坐到场外一直休息到半场结束。

  上海申花首发:12-邱盛炯;17-孙吉 5-杜威  46-戴琳 30-陶金;15-沈龙元  11-罗迪奇  16-于涛   7-赫莱布;6-扬科、18-郜林

  天津泰达首发:1-杨君;6-谭望嵩  2-何杨  23-凯莱 26-曹阳;9-吴伟安 10-张烁 30-托马西 21-韩燕鸣  36-胡人天;28-路易斯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