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布兰登单刀造点球一蹴而就 孙寿博逃过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成都队刘宇因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谢菲联利用点球率先打破僵局。

  第52分钟,实德右路进攻,赵宏略漂亮的急停晃出空当后左脚传中,14号王选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非常遗憾。

  第56分钟,汪嵩左路中线处带球突破,随后果断内切直扑禁区,弧顶处面对实德四名后卫的防守被放倒,成都获得任意球,孙继海巧射被孙寿博牢牢抱住。

  第67分钟,成都谢菲联后场长传球反击,布兰登反越位成功,孙寿博出击放倒了布兰登,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门将一张黄牌。布兰登操刀一蹴而就,成都1比0领先大连。这个球的判罚,主裁判有些手下留情,按照规则门将孙寿博该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