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詹姆斯单刀被毁刘宇染红 成都0-0平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3点30分,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展开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成都谢菲联上半场在占优的情况下,刘宇被红牌罚下。两队都未能打开对方大门,0比0暂时打平。

  在中超的历史上,川连两队似乎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如今的成都谢菲联虽然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关联,但由于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曾经在大连队踢过球,因此比赛还是格外引人注目。目前,成都谢菲联的上升势头非常猛,特别是上场比赛他们终止了广药主场不败纪录后,为保级积攒了足够的底气,加上本场比赛又是俱乐部成立后的第100场比赛,求胜的心情自然非常强烈。想比之下,大连队最近三轮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球队状态开始趋于稳定,不过大连实德的客场成绩仍然欠佳,想要在客场拿下成都谢菲联难度还是很大。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一上来就相当积极,前场的逼抢异常凶狠,为自己寻找到不少进攻机会。第4分钟,孙继海掷边线球,跟进的汪嵩传球到门前,外援布兰登跟上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汪嵩主罚到后点,大连后卫顶出,布兰登在禁区外侧头球攻门,稍微偏出。

  对于大连实德的进攻,成都谢菲联显然是有备而来,前20分钟,他们都很好的遏制住对方的两个边路,加上大连队自己的失误也非常多,场面上基本被成都谢菲联所控制。第22分钟,成都谢菲联几次射门都被大连队阻挡,随后刘成的下底传中虽然将球打到了网顶上,但还是足以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第28分钟,成都谢菲联断球发动反击,布兰登禁区右侧得球后晃过两人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高出横梁!

  就在成都谢菲联全力进攻时,第32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外援詹姆斯突破后形成单刀,后卫刘宇身后铲球被出示了红牌!成都谢菲联变成了10打11人,场上的形势突然急转直下。

  在成都谢菲联少一人的情况下,大连实德的防守压力轻了很多,但他们似乎并不急于在进攻中投入太多兵力,反而是以稳为主。第42分钟,大连实德从左侧发动进攻,阿兰在与安贞焕配合后起脚射门,兰一奋力将球挡出。第44分钟,阿兰前场右路得球,赵旭日分球安贞焕,安贞焕在禁区外侧突然右脚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45分钟结束,两队互交白卷,0比0战平。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门将:22-兰一; 后卫:2-刘成、44-迪玛尔、3-刘宇、4-李建滨;中场:34-纳托、12-李刚、27-孙继海、33-汪嵩; 前锋:10-罗德里格斯、42-布兰登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门将:1-孙寿博;后卫:29-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21-吕鹏;中场:16-赵宏略、7-赵旭日、30-安贞焕、20-李凯;前锋:4-阿兰、11-詹姆斯(35’14-王选宏)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