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詹姆斯单刀被放倒 刘宇染红下场成都10人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开场之后,成都谢菲联的攻势很猛,持续保持着对大连实德后防线的威胁。孰料,成都后防线却先着火了。

  第28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断球反击分球至右路,布兰登拿球突破,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随即左脚劲射发炮!可惜皮球击中了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角球发出,刘成头槌高出门楣。

  第30分钟,大连反击制造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来后,李凯倒勾射门偏出。2分钟后,詹姆斯单刀赴会直扑禁区,刘宇在弧顶处从身后剪刀腿将其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红牌将其罚令出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