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换帅依旧不胜 巴尔克斯梅开二度助深足平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5:4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申花弃将巴尔克斯搅了北京国安的好局。昨天深圳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刚刚换帅的北京国安,被申花租借到深圳的外援前锋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打进12球的阿根廷人有望成为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

  刚刚解聘了韩国铁帅李章洙的北京国安,急切希望用一场客场胜利,来验证换帅的正确性。然而深圳队为保级而战,全场比赛拼得很凶。国安新帅洪元硕昨天调整了阵容,陶伟和徐云龙两名老将都担任替补,球队打法也恢复了以前北京足球注重配合的小快灵特色。

  不过率先进球的还是深圳队,被申花遗弃后反而找到进球感觉的巴尔克斯在第15分钟就接到队友传中后推射破门。第26分钟国安队由难得担任主力的闫相闯一脚远射打出世界波破门。找到感觉的国安队在9分钟后再度进球,在李章洙手下更多用来承担防守和骚扰任务的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用一个巧妙的头球吊射反超比分。不过深圳队在下半场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进球的还是巴尔克斯。在申花打了15场联赛只有3个进球的巴尔克斯,在深圳队7场比赛已进9球。

  因为领头羊河南建业昨天在西安0比1输给了朱广沪执教的陕西中新,没能在深圳队身上拿到三分的国安队错过了反超的大好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