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客战遭遇潘玮柏演唱会 虹口场地质量恐影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4:15  北方网

  客场与长沙金德比赛时恰逢刘德华的演唱会,天津泰达备战时受到影响的记忆还没有散去。而昨天泰达队前往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又遭到了潘玮柏演唱会的打扰,面对场地内还是一片混乱的场景,球队上下倍感无奈。“没办法,只能做好相应的准备了。”泰达队员担忧地表示,这样的场地会影响到今天比赛技战术的发挥。

  其实泰达队前往上海的行程还是非常顺利的,此前对阴雨天气的担心因为上海的晴空万里而烟消云散。不过,等到球队下午走进虹口体育场准备训练时,突然发现球场内一片混乱,后来询问才得知这里刚刚举办了潘玮柏演唱会,场地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架子都没撤,很多工人都在干活,但最重要的还是场地问题,可能是内场也卖票了,所以场地有些不平,这对传接球肯定会有影响。”教练组看到如此情况后,发现本场比赛又遇到了新的困难,场地问题让大家始料不及。在训练中,左树声一再要求队员们尽快适应场地的情况。“原以为虹口的场地挺好的,但没想到又遇到演唱会了。”队员们对此也非常无奈。

  据了解,潘玮柏演唱会18日晚上在虹口体育场进行,昨天下午,组委会正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撤场,泰达队的训练多少受到了影响,而场地不平的问题也给今天的比赛蒙上了阴影。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