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保级之后很轻松 大连混编训练首发难以捉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4:10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成都电  昨天,在整整一个小时的场地适应过程中,大连队看起来都十分轻松。为什么赛前能够保持如此心态?徐弘的回答是,“我们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所以队员们轻松。”

  从本赛季上任开始,徐弘就对外界宣布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经历了上个赛季保级的阵痛之后,大连队有点伤元气,本赛季要想一下子改变颓势几乎不可能。所以俱乐部和徐弘同时对外宣布,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联赛开打之后,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让徐弘看到了希望,尽管期间也有球迷不理解徐弘主场为何战平深圳这样的球队而喊出下课,但徐弘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

  目前大连队已经积34分,按照中超的习惯规律,只要积分超过31分便可以基本保级,但为了稳妥起见,徐弘还是选择了球队在获得34分后宣布保级成功。“可以下定论了,我们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所以大家没有压力,情绪也显得很轻松。”

  在昨天的训练中,徐弘采用了“混编”战术,主力替补都混在一起,谁也看不清今天的首发阵容。詹姆斯在对抗练习中表现抢眼,不一会儿便上演帽子戏法。在之前的“捉人游戏”中,徐弘也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不时还秀上两脚。完成了保级的任务,谁能不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