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赛前狂送糖衣炮弹 沈祥福赞鲁能争冠底蕴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2:10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广药队一行赶到省体育中心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有伤在身的徐亮并没有出现在客场阵容中,另一位伤兵猛龙则参与了球队的合练。广药主帅沈祥福表示,“猛龙之前伤得比较厉害,但恢复得比较快,如果没问题的话,明天应该能够上场。”

  良好的场地加上宜人的气候让广药队员们都格外兴奋,对抗中队员多次出现倒地铲球。训练结束后,沈祥福还特意安排了射门练习。看得出,他们这次济南之行并不满足于拿1分。

  两连败后,广药队仍积33分留在争冠行列中。不过,沈祥福坦言他们并不具备夺冠的条件,“每支球队咬得很紧,前几名的球队应该说都有机会。我们的任务是保八争六,争取亚冠名额是我们现阶段最现实的目标。实事求是地讲,我们争冠的底蕴还不够。”而对于联赛的冠军归属,沈祥福不忘恭维对手,“山东、北京、天津、长春和上海都有可能,山东人员整体配合很有实力,也有经验。这两场虽然暴露了一些问题,但只要及时总结改进,他们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