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丢球”泰达担心不吉利 吴伟安在冤案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除了主帅左树声还剩下两场比赛必须在看台上度过外,在天津与江苏比赛中遭到停赛三场处罚的三名队员,都已经解禁。其中,身为球队主力的吴伟安的复出,对于天津泰达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我现在状态还行,只有三场没踢,而且其中有一周双赛,所以间隔的时间并不长。”吴伟安表示三轮没上场并不会对今天的比赛造成影响。

  昨天上午抵达上海的天津队在下午4点不到的时候,就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其中的一段小插曲发生在训练结束后,天津队发现带来的训练用球少了一个。因为在赛前训练中“丢球”是一种很不吉利的征兆,因此球队发动了多名工作人员,在球场内非得把这个弄丢的足球给找出来。好在过了没多久,这个“躲”在广告牌后的足球就被找到了。

  过去两轮联赛,天津分别输给山东和陕西,已经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位列积分榜第五位,仍然高出申花3分。“目前夺冠对于球队来说希望已经不大,但是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吴伟安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往年在上海的主场,我们挺难赢下上海队的,不过我们还是会尽力拿下这场比赛,以此作为球队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事实上,吴伟安的停赛三场用他自己后来的陈述,可以说是一起“冤案”。当时在与江苏队比赛时发生点球争议的时候,吴伟安已经因伤被换下场,而在左树声和替补席内的球员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的时候,吴伟安因为脚伤根本没有离开替补席,更不用说冲进球场了。但最后,他却上了足协的处罚名单,尽管后来提出申诉,但并没有被足协受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