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迎来联赛第100场 全队欲斩落老冤家大连祭旗

  本报讯(记者 李晶)川连在足球场上的恩怨延续了近8年时间,双方的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今天下午3点半,在2009中超第24轮,成都建工地产队又将在成体迎来大连队的挑战。冥冥之中的巧合,今天的比赛也是成都谢菲联成立以来的第100场联赛,而对手又恰恰是冤家大连。

  鉴于彼此间的江湖恩仇,每次与大连交手,成足队员都不用动员,即使是从大连转会而来的季铭义、邹鹏等人跟老东家过招也异常玩命。对于今日的比赛,成足领队马明宇表示:“在很多球迷看来,我们和大连的比赛肯定是一个看点。不过,从俱乐部来说,明天的比赛跟其他的中超比赛没有什么区别。我们队员肯定会将注意力放在比赛过程上,不会因为其他的原因影响到最后的结果。”马明宇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成足现在的目标都是3分。从大连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来看,成足今天极有希望胜出。目前,大连已经客场8轮不胜,赛季至今也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

  除了成都谢菲联的第100场联赛之外,孙继海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2002年从大连转会英格兰曼城后,孙继海今天将第一次在国内赛场反戈一击。在联赛上半段,孙继海错过了成足客场与大连的比赛,不过,孙继海今天将无法再回避。对此,马明宇认为:“继海在英格兰踢了这么久,我相信,即使面对的对手是大连,继海也一样会展现出职业素养的,这一点也请球迷放心。”

  又讯 昨天中超深圳2比2平北京,陕西1比0力克河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