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五台山绿城不敢闪失 宋老板或对球队再次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如今的绿城,也许只有宋老板还能敲山震虎,在连续两个主场没能取胜后,绿城目前的处境已经是危在旦夕。排行榜上绿城位列倒数第四位,距离降级区并不远。今天下午,绿城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如果再输,后果无法想像,更为重要的是,如果输了,宋老板很有可能会对球队出手,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很多人自保的机会。

  周四战平长沙金德后,绿城周五便开赴南京,在以往,球队一般提前一天抵达南京,此次提前两天,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教练组目前面对的压力。加上蔡楚川有伤在身,王宏有红牌停赛,目前球队可用的队员并不多,此次南京之旅仍然充满了变数。当然,绿城也有可能在五台山触底反弹,在联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中,绿城就曾在主场大胜江苏队,加上这场比赛已经不容再输,这是教练组和队员都明白的一个事实,如果再输,宋卫平极有可能会对球队以及俱乐部动大的手术,因此,为了自救,球队可能会绝处逢生。

  积32分的江苏舜天队目前无欲无求,没有争冠和保级的压力,是否会在关键的时刻做个顺水人情呢?江苏方面断然否认了这种猜测,“联赛首回合大比分输给绿城后,全队都等着主场拿回这三分呢。上一轮输给大连后,我们当然想在主场拿分。”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