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首次反戈老东家大连: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8:35  天府早报

  小腿拉伤接连缺席了与天津和河南的两场比赛后,成足中场核心孙继海在与广药队的比赛中复出,他在存在让成足军心稳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神奇逆转广药队取得客场首胜。在短短的4天后,孙继海又将迎来自己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对阵自己的家乡球队大连实德。这也是孙继海第一次在中超联赛对垒老东家。

  众所周知,孙继海是大连足球的代表性人物,1995年,他在17岁时便在大连万达队打上主力,次年入选国家队。1998年9月首赴英伦,加盟水晶宫队,但1999年,大连队身处保级漩涡,孙继海火速回归,力助大连队成功保级。10年之后,当好友许宏涛所在的成足情况危急处于降级边缘时,重情重义的孙继海以租借方式加盟成足,并迅速率队反弹。

  与老东家比赛,是怎样的心情?对于这个问题,孙继海不想回避,“大连是我的家乡,我和大连队也有很深的感情,在我看来,其实成足与大连队的比赛,也就是一场很普通的联赛,作为职业球员,比赛就是比赛,我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不会去考虑其他的因素。”大连实德昨天适应场地时,记者与不少大连球员谈论起孙继海时,很多年轻队员都表示,从来没有和孙继海一起训练和比赛过,只是小时候看过孙继海代表大连队的比赛。作为曾经的队友和老大哥,徐弘对孙继海能力和特点十分熟悉,相信他会在比赛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战术安排,这就要求孙继海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按照王宝山的设想,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孙继海依然将以首发身份出场,主打后腰位置。王宝山希望用孙继海的经验和大局观控制住中场的节奏,“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首发,但只要教练安排我上场,我就会发挥出自己百分之百的能量,去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孙继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