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产射手堪称中超劳模 巴尔克斯戴上大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7:17  深圳商报

  

雄赳赳气昂昂,巴尔克斯成了深足的大英雄。本报记者 吴峻 摄

  “现在全世界的阿根廷球员只有你一个人在进球,你应该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深京战后有记者半打趣半认真地对巴尔克斯说。阿根廷人笑了,他身上戴着球迷用红绸扎制的一朵大红花,红花映衬着他脸上腼腆的表情,巴尔克斯昨晚像是一个兴高采烈的新郎官。

  连续3场比赛攻入7球,巴尔克斯成了中超最高产的射手,他完全有资格被评为中超劳模,戴上大红花。现在,他已经以12个进球直逼榜首——广药外援拉米雷斯的13个进球。昨晚当巴尔克斯攻入第二球时就有球迷笑言:如果深足降级,巴尔克斯却当上了射手王,这对中超来说真是一个笑话。

  巴尔克斯可管不了那么多,他一往无前,只想进球。说个小故事给你听:9月18日深足在训练时,最后一个环节是两名队员通过颠球配合,然后将球打进由门将把守的大门。巴尔克斯与佐里奇一组,没想到别人最多两三次就能把球打进,他们却做了十几遍也没成功,巴尔克斯的射门不是高了就是偏了。眼看天都快黑了,主帅谢峰过来好言相劝:“没关系,算了吧!”可佐里奇和巴尔克斯不依,因为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看见两个老外真的急了,场边的队友一边起哄一边大笑。还剩5个球,踢到最后一个,在守门员离岗、球门洞开的情况下,巴尔克斯终于把球打进了。

  昨晚,本轮停赛的佐里奇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了巴尔克斯的精彩表演。大佐脸上显得很平静,他似乎心里有数,有了18日晚训练课的坚持,京深之战,注定将是巴尔克斯的舞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尔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