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孙继海首次对阵大连 为川连情仇增添更多看点

  四川足球和大连足球,一旦碰面就会有很多关于情仇的故事。想当年,大连足球进入四川,动荡的那些岁月里留下许多经典的段子。今天下午,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坐镇成体迎战大连队,不知道这一次的情仇又将如何演绎?

  今天在成体中碰面的,很多是以前“川连情仇”的主角。大连队的主帅徐弘曾经在川足执教,现在成都建工地产队的队长汪嵩就曾在他指挥下比赛。当年,汪嵩因为听从徐弘的指挥,在足协杯上进了实德队的球,并淘汰了实德队,结果导致后来徐弘被实德老板徐明炒了鱿鱼。而大连队的队长张耀坤当年也曾在四川效力,不仅如此目前成都建工地产队中有多名大连人,这场比赛上演“大连人对决”是不可避免的。

  其中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成足内援大连籍球员孙继海第一次对垒老东家大连队。在今日的川连之战中,孙继海作为成都建工地产队的主力,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场上,这也为新的“川连情仇”增添更多看点。

  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