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福高帽送鲁能称其卫冕希望大 透露猛龙可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5:21  济南时报

  在中国的联赛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广州队主帅沈祥福自然深谙其中为人之道。昨天晚上,继广药俱乐部向鲁能赠送抗流感药品之后,沈祥福又送上了一剂“迷魂药”——— 在他看来,泰山队卫冕的希望非常大。

  “这次客场作战的困难非常大,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沈祥福表示。至于如何看待目前中超的争冠形势,沈祥福应对得滴水不漏:“现在中超各队在积分上都咬得非常紧,前几名都有夺冠的机会。不过,想拿冠军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这要看俱乐部的底蕴和板凳深度。在我看来,山东、北京、天津、长春都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一轮河南建业超越京鲁两家成为领头羊,但不知是不小心疏漏了还是因为昨天河南队输球了,在沈祥福看好的争冠热门中,并没有河南建业的名字。有记者追问了一句“广州队呢”?沈祥福笑了,“我们本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不会变,就自身底蕴、实力而言,我们目前还没有争冠的底气。当然,我们也会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现在泰山队的防线饱受外界诟病,沈祥福会不会利用对手的弱点进行“垂直打击”呢?沈祥福的“高帽”由此送出,“泰山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而且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们的防线可能在近一两场出现了问题,这还是要看图巴怎么去组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进行总结并改进。每支球队的特点和打法都不一样,至于这场比赛怎么打,我们对阵双方都有自己的考虑。”

  此外,沈祥福毫不隐瞒地介绍了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广州队后防中坚猛龙的情况,“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明晚会争取让他上场。”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