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与教练组共同制定战术 再不赢机会就不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5:10  济南时报

  本周日对阵广州队,是泰山队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个,目前积分榜上各队胶着在一起,能否脱颖而出,此役尤为关键。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俱乐部高层会与教练组充分交流,共同制定一个有针对性的作战计划。这场比赛是泰山队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再拿不下,机会就不大了。”对于舒畅缺席了一天的赛前训练,韩公政透露,目前舒畅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可以正常训练,能不能首发要看教练组的决定。谈到球队现状,韩公政认为目前队员的比赛欲望和态度还不错,关键是全队要思想统一、齐心协力地对待比赛。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近日专门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要求大家放下包袱,放手一搏,抓住着最后的机会。与此同时,主帅图巴也表示:“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像德比一样紧张和火爆。”看来,一场恶战即将上演。

  (记者 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