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痛斥“点球阴谋论” 鲁能主帅扬言会制造惊喜

  

上一轮败给成都谢菲联令广药队备受压力。新华社记者 卢汉欣 摄

  本报济南9月19日电(特派记者 张喆) 广药白云山于本周五晚飞抵济南,周日晚上7时30分,他们将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穗足一旦再度失利,他们将遭遇本赛季首次3连败的困局。

  昨天下午,广药俱乐部连同鲁能俱乐部及山东临淄足球博物馆联合举办了“蹴鞠精神,强国梦想”高峰论坛,来自体育界、医药界、企业的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同研讨广药俱乐部今年所力推的“中药足球”理念。期间,主办方还约定在足球发源地临淄发起首届少年儿童“中药足球文化节”。

  沈祥福提起点球异常激动

  穗鲁一战充满了剑拔弩张的味道。针对上周中与成都谢菲联一战中被判罚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上周四飞赴北京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今天,宁智雄反馈回来的信息是,中国足协表示,最近由于收到各家俱乐部对点球判罚的诸多申诉,他们决定于下周一开会研判并商讨应否在更多场次聘请外籍裁判。

  此前遭遇两连败对广药将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压力。此番征战济南,广药队唯一的利好消息是后防悍将猛龙伤愈复出,主力阵容的其他位置则与上轮大体一致。在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在谈到上轮的“点球”时情绪异常激动,“上一场我们在主场输了球,压力肯定是有的。当然,对方所得的点球事实上并不存在。现在有一种论调质疑广药队今年为什么总是能够得到点球,但吴坪枫和迭戈就是有在禁区里突破的特点,如果对方真的对他们造成了犯规,那判点球又有什么奇怪呢?”他说。

  鲁能主帅扬言会制造惊喜

  上一轮,鲁能主场失手于河南建业脚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终结。这次对着广药队,鲁能已下了死命令——绝不能再出现对河南建业时的情况!

  除吕征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外,鲁能的主力阵容基本完整。在李章洙被北京国安解聘的背景下,鲁能主帅图拔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个最有可能“下课”的中超外教,但图拔公开表示鲁能队内部气氛很好,“明天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