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员齐整裴恩才今战绿城欲雪耻 坦言力争挽回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3:40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三点半,舜天将在奥体中心迎战杭州绿城。打绿城不用动员,客场0:4的耻辱还历历在目,那是舜天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次。当时,埃雷尔森和唐田这对主力中后卫不在。

  回到主场,舜天终于人员齐整了,这是球队复仇的大好机会,何况绿城近况不佳,大将王宏有还因禁赛无法出场。昨天傍晚,舜天在奥体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经历一周双赛的队员们身体疲劳,不过对手同样如此。

  舜天主帅坦言:“绿城其实实力不弱,目前他们的排名与实力并不相符,不过,我们有主场优势,球队一定会争取三分,力争挽回一点客场失利的颜面。”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