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帅:如此客场不太适应 马丁内斯正走出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国安新帅:如此客场不太适应马丁内斯正走出怪圈

洪元硕肩头压力很大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之中,国安队最终以2-2逼平了对手,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一场平局。比赛结束之后,国安新任主教练洪元硕点评了本场比赛。

  洪元硕首先表示:“今天双方都打出了水平,比分也不小,这种天气能打出这种比分,说明双方努力的结果。我们在这样的客场真有一点不适应,我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尽力了。虽然今天我们很想赢球,但大家也看到了,不是想拿就能拿的,我们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非常累、能够打成这样、完成任务了、比较出色。联赛的积分很重要、但比赛过程更重要。”

  谢峰表示,“国安虽然换了教练,但打的很聪明,尤其是今天不像过去那样拼抢,体能消耗不大,我们要总结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赢球,应该好好总结比赛。国安是一支强队,中场的控制能力比我们强,今天我们能够拿到一分也很重要。”

  谈及面对母队比赛的感受,谢峰直言,“我希望国安夺冠、但更希望我们自己能够保级成功。”

  对于本场比赛马丁内斯的表现,洪元硕认为,“马丁正在走出怪圈,他的传、带有变化,起码不丢球了,精神面貌不错,我觉得他的表现还可以、不错。但是他今天拉伤了,他下一场可能踢不了。”

  最后,谈及本场比赛的战术思想安排,洪元硕表示:“昨天我们训练,媒体报道我们是走着踢,后来我们又进行慢跑踢,其实像今天这种天气下,反复冲刺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赛前训练是本着这个意图去安排。”(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