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揭三连胜秘笈 唐尧东:此天气踢比赛是球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4轮率先开战一场,陕西中新在主场凭借外援维森特的点球1-0击杀领头羊河南建业,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做了点评。

  下雨天比赛让双方球员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赛后谈到这点时说道:“首先要祝贺陕西队获得胜利,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雨下得很大,在这样的场地内比赛不是人在踢球,而是球在玩人。我的球员在这种天气下踢球还是缺乏一定的技巧,表现出了不适应性,但我认为目前我们还是要赶紧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还是很感谢冒雨来客场为球队加油的河南球迷。”

  陕西队拿下本场比赛固然令教练组很欣慰,朱广沪在赛后总结时也不忘对球员的感谢:“感谢我的球员,这样的场地踢球对双方来讲非常困难,场地内有积水,技战术上发挥比如说向前推进比较困难,但球队最终获得胜利还是要感谢陕西球迷。”

  球队最近取得了三个1-0,且定位球得分成为了球队的法宝,在谈到这点时,朱广沪说道:“能靠定位球获得9分,还是有一些运气的,定位球现在成为了球队进攻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雨天,我认为下一步我们还是要提高阵地战和运动战得分的能力。”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