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名甲流感患者治愈归队 球队拟定下周一赴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3: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2009年9月17日16时,重庆市卫生局通报,经江北区卫生部门的观察治疗,我市力帆俱乐部6名甲型H1N1流感病例于昨日治愈,解除隔离观察,另外2名患者流感症状已消失,情况良好。

  9月10日,我市力帆俱乐部8名人员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经过一周的观察治疗, 9月16日,江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力帆俱乐部8名确诊病例再次进行了采样,其中6名病例标本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为阴性,解除隔离观察,另外2名标本呈阳性,继续实施隔离治疗。目前2名阳性患者的流感症状已消失,情况良好,三天后再次进行采样检测。

  另讯 尽管中国足协关于力帆与深圳、杭州、长沙等三队的补赛通知尚未正式下发到俱乐部,但得知中国足协初步方案的力帆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以上三场补赛。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已经拟定下周一飞赴长沙,备战下周二与长沙金德的补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诗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