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五佳球:梅尔坎连环枪 奥贝独身摧鲁能(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除去重庆队延期的那场比赛,中超第23轮比赛全部战罢,在此轮对阵中,四强皆负让其余诸强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赞赏,正是这些被称作平民的球队将BIG4拉下马来,而在此过程中,又诞生出了一粒粒精彩的进球。新浪体育特意为您奉献出本轮中超五佳球,领略诸位射手的精彩之作。

视频-中超23轮五佳球 飞龙一击灭鲁能他送国安梦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TOP5:汪强泰山压顶

  在杭州主场迎战长沙的比赛中,第76分钟,金德队在右路开出角球,国脚刘建业主罚的角球弧度和力度极佳,直接绕过禁区前点的所有防守队员,就在众人回头观察皮球落点时,金德国脚汪强从面掩杀上来,借助助跑的力量高高跃起力压绿城球员,迎面狠狠的将球顶进大门,面对此粒飞向大门右上角炮弹一样的皮球,绿城门将姜波没有任何办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4:吕征动如脱兔

  山东主场迎战河南,尽管卫冕冠军本场告负,但小将吕征的进球还是显露了一定的水准。第31分钟,鲁能中线附近大脚长传球到禁区,河南门将曾诚出击将球封堵出禁区外,此时皮球正好落到左路王永珀的脚下,小胖迅速带球突入到底线附近,面对贴身防守的河南球员,王永珀左脚一扣,紧接着右脚横传至门前后点,及时跟上,无人看防的吕征右脚凌空推射,皮球飞进河南队的球门。此球精妙之处在于鲁能整体配合和吕征动如脱兔的跑位。(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3:徐洋闪击叩关

  还是山东对阵河南的比赛,第60分钟,河南队前场发动进攻,奥利萨德贝直塞给前面的陆峰,河南中场沿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抢在鲁能后卫出脚之前横传禁区前点,及时插上的“河南梅西”徐洋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由于头球的力量很大以及距离很近,鲁能门将李雷雷几乎不可能扑出这粒必进之球。河南队三名球员之间的配合流畅无比,从奥贝传球开始到徐洋的进球,整个过程鲁能球员根本没有触到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2:梅尔坎连环击碎国安

  北京主场迎战长春,第85分钟,长春亚泰组织进攻,梅尔坎在左路得球后迅速沿边路带球,亚泰外援长驱直入摆脱苦苦追防的黄博文后,冷静地传中至禁区右翼无人看防的王栋处,面对必进之球,王栋跃起头球攻门打远角,不料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没有放弃的梅尔坎及时跟上右脚补射,皮球这次飞进国安的大门,亚泰将士凭借这粒进球彻底击碎了国安扳平的决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TOP1:奥贝单枪匹马摧鲁能

  本轮最佳入球出自领头羊河南队之手。在比赛第21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组织进攻,在一名队友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河南队坚韧不拔,姜坤中路把球挑传到禁区内,跑位恰到好处的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在鲁能两名队员舒畅和矫哲的夹击下,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护住皮球,紧接着顺势一趟晃开两名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李雷雷,奥贝小角度射门,皮球钻过山东门神的十指关,直入球门。奥利萨德贝利用自己超常的个人能力,摧毁了鲁能包括门将在内的整条防线,精彩,精彩。(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五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