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换帅曝内幕:带头大哥强势逼宫 他俩水火不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44  法制晚报

  球员逼宫是中国足坛主帅下课的潜规则,这一次李章洙的突然下课也不例外,正是队中“带头大哥”的强势逼宫,使得俱乐部最终推翻了24小时前不换帅的决定。

    “带头大哥”与铁帅势同水火

  国安队内一直存在队员倒李,尽管不是多数球员,但却是能够给俱乐部高层领导说上话的队员,因此在打陕西之前,这些能够说上话的队员就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出希望换帅的意思。

  俱乐部在听取了这些队员的意见之后,也产生了换帅的想法,这也是打陕西之前,传出无论结果如何老李都将下课的决定。

  事实上,在国安队战胜陕西队之后,也有另外一种声音,这就是认为这场比赛是陕西队“放”给国安的,这场胜利与李章洙无关。

  对于这些声音,李章洙不可能没有察觉,在打上海队之前,李章洙就已经感觉队中有一些人要“逼”自己下课。

  于是,打上海与接下来打长春这两场比赛,李章洙都对比赛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正是这样的做法,直接导致李章洙与“带头大哥”及其所在的小圈子的关系立刻变得非常紧张,甚至势同水火。

  双方博弈 在16日全面展开

  在国安队16日集中之前,一些队员已经私下里通了电话,其中“带头大哥”的态度非常鲜明:不能让老李继续带下去了,否则到了深圳只能是继续输。

  16日中午,在香河基地,很多队员已经察觉到空气之中的异样,当然也包括李章洙,因此在训练场上,李章洙第一次异常沉默,直到罗宁的到来,很多人都意识到这个晚上会有一个结果。

  就在16日晚上的时候,在一边等待其他中超场次结果同时,罗宁也在香河基地再次与一些队员进行了谈话。在罗宁与这些队员的谈话之中,尽管谈话范围已经比较大,但是此时此刻,看出队中形势的队员们已经不再敢替老李说话。

  在队员之中,主要分成了两部分,其中以“带头大哥”为首的一部分队员坚决要求李章洙下课,另一部分则表示,他们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不管谁当主教练都会全力以赴。

  最终导致俱乐部做出决定的还是这一轮夺冠竞争对手的纷纷输球,在山东、天津和上海输球的消息相继传来之后,力主老李下课的队员们再次表示,此时换人已经是最后的时机,如果错过了这一轮,等到输了深圳再下课,可能就会被对手甩得更远。

  最终,俱乐部在请示了高层领导之后,做出了现任教练组全体下课的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李章洙下课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