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不赢球不离教练席 球员内讧焦躁情绪蔓延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43  新民晚报
  看着对手获胜后的欢庆,申花只能怪自己太不争气
  申花投资人朱骏(右)扬言要在教练席上赢球后才离开
朱骏

  申花率先喊出了“联合起来,阻击北京夺冠”的口号。但是当国安真的0比2受挫,放慢前进步伐时,申花却也不争气地踉跄倒地,“这是申花的老毛病。机会来了,却主动失误,放走了机会。”

  朱骏的心情,应该是灰暗的,但他表面镇定还要维持一如既往的气度。“我们只有这点可用的人,实在是没办法布阵。”他与老贾急在心里。“我上去,老贾到看台,两场都没赢球,我怎么会笑得出来。”朱骏对着贾秀全,不知是戏言还是真话,“我一定要赢一场才把教练席上的位置还给你。”

  申花失去了主动的机会,排行榜上退到了第九位。联赛打一场,少一场,在这样的尴尬中,朱骏“永不放弃夺冠梦”也改头换面,变成了另一种低调的版本,“现在不说夺冠。就是要去争取每一场胜利。胜利一场场到手,才最重要。否则别人输了,我们也输,那根本没有意义。”

  让朱骏头疼的,还有焦躁的情绪已经在队员之间蔓延。在场上时孙吉和于涛就因为防守问题,相互不满有过争执。回到酒店两人又“开起火”来。老板得知,连连摇头,“这说明大家心里都急啊。但是这样怨来怪去,只会打击士气。”他似是对自己,也像是对所有申花人说:“有心火,就一定要压下去。这个时间节点上,心,一定要平。”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