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场溃烂战绩也喊冲冠? 一顽疾让争冠只剩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5:20  新民晚报
申花客场溃烂战绩也喊冲冠?一顽疾让争冠只剩口号

申花锋将郜林(下)昨天复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本版图片 CFP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昨天,申花客场挑战青岛。前锋缺兵,后卫少将,申花全线告急!贾秀全和上场对阵北京一样摆出了“怪阵”,寄希望于奇迹的降临,不过,在青岛“三叉戟”面前,申花别无选择,平静接受败局。

  不堪一击

  申花在上一轮比赛中,奥佩尔、沈龙元、孙祥相继受伤,昨天没有随队来到青岛。

  米利甘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后,已经连续第二场缺阵申花的比赛。郜林的亮相,如同一剂“强心针”,可缺了陈涛的助攻,犹如天使少了翅膀,飞不起来。

  “锋不利”、“锋无人”让进攻大打折扣,而这一次,孙祥和杜威的缺席,申花后防更是支离破碎,不堪一击。上半场仅20分钟,姜宁、曲波便各入一球,早早定下了比赛的基调。要不是王大雷的神勇,比赛早就进入垃圾时间。

  累倒,病倒,不能就此拉倒。昨天,申花并不想束手就擒。

  赛前,贾秀全曾抱怨,如果不是缺少前锋,对阵北京的结果不会只是平局。本场比赛郜林复出,并首发登场,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身体实在虚弱,又没有足够的火力支援,郜林只打了半场比赛,就草草结束了青岛的征程。

  奇兵不奇

  上一场比赛大秀脚法的扬科本场依旧被推上前锋线。利用身体优势,扬科在伊拉克小伙侯赛因面前占尽优势,还骗得一粒点球。不过,“丑小鸭”总归不是“天鹅”,全场比赛球迷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浪费了一个又一个破门良机。

  终场哨响还剩10分钟,杜威披挂上阵,直接站在了前锋线上。只可惜,强弩之末,大势已去,青岛队员又接连倒地,杜威干着急,也只能看着快速跳动的时针和无法改变的落后比分,回天无力。

  难以解决

  12个客场,申花1胜4平7负,得到可怜的7分。“客场虫”的帽子只在深圳摘掉过一次,这样的战绩,何谈夺冠?

  本轮败北,申花依旧积31分,排名下滑到第9位,与领头羊河南建业的分差拉大到7分。联赛仅剩7轮,在之后几轮每一分都有可能左右冠军归属的情况下,说申花夺冠基本无望绝非危言耸听。

  接下来,陈涛还有2场停赛,申花队内伤的伤,病的病,恐怕人员不整一时难以解决。3天后,申花将迎战强敌天津队,下一场还要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建业。从赛季开始就高喊夺冠的申花听上去已经声嘶力竭。

  本报记者 钟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朝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