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郁闷延赛期做最后挣扎 谢峰自有途径关注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因重庆诗仙太白8名球员被确诊甲流,原本要在16日晚上开打的渝深之战延期。但是这个难得的延赛期却让深足上下过得很郁闷,先是成足从广药身上全取3分,后是陕西客场从天津带回3分,而这两者都是深足的保级对手。

  16日下午深足安排了训练,但队员们通过体育新闻或者网络获知了保级对手成都建工在客场广州神奇反超比分,最后获胜的结果。“广州这个比分我们能猜到,广药输给有保级压力的成都很正常,我们得感谢他们,他们将我们最后一丝对别人的依赖感都磨灭掉,接下来,只能场场靠自己的努力争取3分,才有可能完成保级任务”,黎斐苦笑着说。

  深圳球迷则在球迷论坛上尽情表达着他们的意见,对于广药的表现,一位署名“HUNSHUI”的广州球迷在深圳球迷论坛发帖子说:“我是个广州球迷,我代表我个人向深圳队和深圳球迷道歉!对不起,相信深圳队靠自己一样能保级。”本赛季广药对阵保级球队时的成绩相当差,与成足、重庆的对阵记录是1胜1负,对阵陕西是1负,只有对阵深圳,是主客两场全胜。深足俱乐部高层则用“很晕”来表达郁闷的心情,“别人的事情我们左右不了,深足只能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值得关注的是,深足现任主帅谢峰与国安颇有渊源,不仅此前曾在国安效力,而在离开之后,谢峰也通过自己的途径在关注着国安的消息。周二晚上,谢峰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了国安对阵长春的电视直播,“我发现了国安队存在的问题,他们的输球并不会让我感觉意外”,不过他并不愿意细说,“我不会指出国安存在的问题在哪里,因为这是周末深足取分的关键。”

  对深足不利的是,和亚泰队比赛吃到黄牌的主力中卫佐里奇累计四黄停赛,而另一名主力陈永强也因红牌停赛,近两天谢峰训练的重要内容便是需要合适的替补者。

  球队为保级而战,深足俱乐部也在努力为保级做好后勤保障。16日下午,深足俱乐部召开会议正式宣布张桐坡为俱乐部代总经理、原深足总经理李虹重回俱乐部任常务副总经理,主要负责俱乐部与球队的对接工作,同时担任新闻发言人,并负责俱乐部与深圳市政府、企业、球迷团体等社会各界的联络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