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大帝回归朱广沪连胜 何时征调一线视其状态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津门虎”实力强劲,又是主场作战,不过“西北狼”却有好运相伴,16日晚在客场1比0绝杀克星天津泰达,继上轮主场力克青岛中能后,陕西绿城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

  陕西中新本身就是擅打防守反击,因此这方面的好手朱广沪中途接手后大大地减少了磨合的时间,“西北狼”恶斗“津门虎”这一役,浐灞队踢得非常沉稳,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时也敢于压上,充分利用维森特的个人能力。第42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云将球开至禁区内,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得分。易边后,天津泰达借助主场优势大举反击,由于体能出现问题,下半时场面有些被动,甚至连续给对手角球,但运用防守反击战术相当成功,也获得了数次反击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西北狼”客场能够全取3分,进攻靠的是维森特的致命一击,防守则凭借众志成城的精神。

  客场力克天津泰达绝对是含金量十足的三分,毕竟过去数个赛季,“西北狼”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津门虎”了。在这场“狼”斗“虎”的大戏中,最大变化来自于中卫托尼。托尼此前数场比赛连续出现失误,一度淡出主力阵容,不过经过教练组单独补课后,巴西中卫又重新首发。托尼自信心得到恢复,本场比赛也改掉了处理球不够果断的毛病,他与忻峰的搭档抵挡住了“津门虎”的半场狂攻。

  在进攻方面,朱广沪打造“西北狼”最为用心的是前场定位球。上一轮主场打青岛中能,是王云主罚前场定位球,由隆尼中路接应打进,本轮客战天津,又是王云主罚任意球,只是禁区内接应的换成了维森特而已。两轮的两个1比0,已经帮助“西北狼”走出了降级区———拿到这3分后,浐灞队积28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1。浐灞队尽管在理论上还没有完全保级,但按目前的势头,不仅保级没有问题,而且还有可能给三秦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另外,在浐灞队客场征战天津泰达之时,遭遇“三停”处罚一个多月的李毅15日已经返回古城西安。浐灞俱乐部高层透露,李毅这两天将先和预备队训练,之后视状态情况再征调到一线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