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蓉之战二海大闹越秀山 继海遭球迷怒骂仍伸出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16日,广州,孙继海是一路高竖着大拇指走出更衣室的,看台上无数的广州球迷在骂他,而他则面带微笑,把拇指举向他们,这个比赛中最大的火药桶在赛后似乎恢复了冷静,标准的英伦式笑容,标准的英伦式手势,在场地一边,等着的是他的大连小老弟胡兆军,两人一个熊抱,这个亲热的场面顿时又让广州的球迷看不过眼:“胡兆军,你不要离他太近。”话没说完,一瓶奶茶从天而降,砸在了孙继海身边。

  孙继海成为众矢之的,始于成都被罚点球之时。成都球员集体不服一起围着裁判申辩,过了几分钟才发挥正常,当拉米准备罚点球的时候,孙继海则对着第四官员喋喋不休,而且语言非常激烈,但孙继海没有受到任何警告。其后,孙继海一个非常大的动作放翻了李本舰,被主裁谭海黄牌警告,这让广州的球迷情绪一下激动起来,但这还没算完,其后孙继海又放倒了崔威,结果崔威不久后就被迫下场,但对这个至少是个黄牌的动作,谭海视若不见,没有任何表示,于是出现了最后一幕,孙继海的传中,混乱中布兰登一脚把比分改写成为2比1。

  广药的主场就这样被攻陷,惹火人物孙继海当然人人喊打,孙继海的解释是:“我那都是正常的拼抢动作。”而他的队友则解释道:“也许是他习惯了英国式的拼抢,所以动作看起来比较大吧。”

  成为越秀山球迷另一个眼中钉的是主裁谭海,除了放过孙继海的犯规以外,上半场迪亚哥在禁区内被放倒,谭海示意比赛继续;判给广州队的点球,引起了成都队的强烈不满;而判给成都的点球,也让广州队大声叫冤,拉米认为自己是胸部而不是肩膀碰到了皮球———双方都不讨好之余,谭海经常响起的哨声也让人莫名其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