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足协主席发短信表示祝贺:我看到了成足的霸气

  昨天,成足本赛季客场8负3平的尴尬纪录终于被终止,但在圈内人士看来,他们不仅仅是取得了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那么简单。昨天赛后,市足协主席辜建明一连给主教练王宝山发了两条短信,在祝贺球队的同时,建议成足教练组将本场比赛作为一个“比赛案例”来学习。

  辜建明通过电视观看了整场比赛,“两个点球都是误判,但我们先丢球,能扳回来就说明球队正逐渐成熟。从这支球队身上,我终于看到了一种霸气。今年中超所有球队的主场成绩都非常好,但咱们在客场绝不当缩头乌龟。包括前几轮客场打申花、国安,场面上咱们都不处于下风,最终没拿到胜利说明咱们还欠缺一点强队底蕴。我想说的是,在王宝山上任后特别是经过联赛中期的人员调整,目前球队的实力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球队作风方面,改变了以往川足、成足球风偏软的毛病,只有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才能真正在中超获得话语权,客场胜利只是迟早的事。这场比赛,成足取胜不是爆冷,而是水到渠成,这将继续坚定成足打造成一支‘铁军’的信心!”在与王宝山的交流中,他还多次提到布兰登,“我算了一下,虽然他没打几场比赛,但门前感觉非常好,一场比赛竟然可以逼迫对方后卫出现七八次失误,太让人吃惊了。这个满场飞奔,体能充沛而且绝不鲁莽的小个子,点燃了整个球队的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成足是目前中超联赛中平局最少的球队,只有4场,连北京国安也达到了9场。这也足以说明球队永不言败的进取态势,一旦减少球队防守的薄弱环节,目前积分已经达到28分的成足在本赛季剩余7轮联赛中将会继续取得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