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官员愤怒:真窝囊 还夺什么冠!还是洗洗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43  足球-劲体育

  图拔愤怒了,他怒气冲冲地走回休息室,而在比赛中,他不止一次把拳头和巴掌砸向了替补席的遮雨棚上。但图拔实在没有任何愤怒的必要,因为更多的队员心中充斥着的是对于他的愤怒,是他在用人上的莫名其妙,最终葬送了胜利,葬送了队员的奖金,也很可能葬送鲁能的冠军。

  “这种踢法,还夺什么冠军,还是洗洗睡吧。”这是鲁能官员赛后的评价。这句话,足以反映出整个球队焦躁和愤怒的心态来。  

  从休息室走出来,韩公政没有例行地走向新闻发布会的门口,那里已经有很多记者在等待。他直接拐进了一个通道离开了球场。康梦君最后从休息室走出来,他玩着手里的手机慢慢地向新闻发布会走来,走到一半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回头从刚刚韩公政离开的通道里消失了。

  他们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只能选择逃避。但愤怒的情绪却没有消失。在比赛后,鲁能的工作人员和官员没有离开,一名工作人员非常愤怒:“这比赛打的,真是窝囊。”另外一名官员直接表示:“别提什么夺冠了,这样踢下去,根本夺不了冠。”

  当然,鲁能仍旧具备夺冠的实力,而且在形势上他们也并不差。但鲁能上下愤怒的心态却折射出鲁能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来。球迷们也伤心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在家里抱孩子。”主席台副台上的一个球迷很是无奈地表示。这场比赛,官方统计是21926人,但从场面上看,算上被以各种方式带进球场的,实际球迷可能达到3万以上。这已经是鲁能亚冠惨败之后最高的上座率的,结果,鲁能就以一场失败送给了球迷。

  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也没有离去,他们在西南出口的两侧聚集着,疯狂地责骂着河南队和河南的球迷,但因为十一运会的缘故,球迷们保持着理智,没有冲击警察,警察们也只是维持着秩序,没有强行驱散球迷。

  骂声就这样在清秋的夜空中回荡。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