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制防线10分钟两次溃败 申花延续对青岛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看到站在大巴门口的朱骏,贾秀全轻轻地说了一句:“上车吧,回去再说。”此时,身后的一名申花工作人员,正在小声嘀咕着比赛当中裁判的几次判罚。扭头看了一眼,贾秀全什么也没说,走上车,坐到了右侧第一排的座位上。抬眼望去,青岛球迷正在兴高采烈地高呼,庆祝这场对他们来讲至关重要的胜利的到来。

  因为还在接受处罚期间,尽管赛前球员热身的时候,贾秀全双手抱在胸前,悠闲地看着队员做准备活动,但是当球员退场之后,赛区的工作人员马上“盯住”了老贾。从休息室出来后,一位足协官员出现在了贾秀全的身边,陪着他走向球场中间的主席台。看到很多球迷都坐在主席台上,贾秀全有些担心,虽然他不能到教练席上进行指挥,但是比赛过程中,他会通过对讲机,随时与教练席上的助手们保持联系,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调整。一旦球迷过多,很有可能会干扰他进行指挥。于是老贾提出,能不能把座位安排到旁边一个空着的看台上。

  对于贾秀全的这个要求,那位足协官员并没有同意。不过,考虑到申花方面的实际需要,赛区还是很快进行了调整,专门为老贾和申花俱乐部其他官员安排了一个包厢。

  让老贾没有想到的是,赛前他精心制定的主力防线,却被对手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内,两次撕开,并且取得了两个进球。中场休息时,准备放手一搏的贾秀全再次走到场下,对申花球员面授机宜。可惜的是,尽管申花队员异常努力,但一直到终场哨响,也没能将比分再次改写。原本期待在青岛打破最近三个赛季不胜纪录的申花,也只能将这样的尴尬,再继续下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