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过半 球迷感受足球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21日,"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于古城西安隆重启动,掀开了中超16支俱乐部所在城市足球巡回路演的帷幕。作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个集娱乐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大型球迷活动,"激情中超"已经成为扎根各地方俱乐部,联合赞助商、球迷及各方面力量的足球路演品牌。今年是"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举办的第三个年头,经过两年的积累与传播,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成为中超球迷群体、中超媒体报道阵营中喜闻乐见的足球嘉年华形式。

  倍耐力(中国)有限公司,耐克体育(中国)公司等中超联赛赞助商对今年的活动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并且直接参与到了巡回路演过程中来,对高人气的现场和电视、报纸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有信心把活动继续做下去,实现联赛、活动和赞助商三方的共赢。

  充满创意的游戏设计、精美的礼品赠送和神秘球员的到场助威,构成了"2009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的亮点。据统计,经过西安、天津、大连、长春、北京、青岛、济南、南京八站活动,共吸引了近21.129万球迷的直接参与。在媒体报道方面,邀请了12家电视媒体、20家主流都市报进行路演活动的赛前预热报道和现场新闻采访报道。传播直接辐射和间接辐射人群共计约1亿4千万。"点球全体验"以近4200名球迷的参与成为最受欢迎的竞技游戏环节。"主舞台活动区"是路演的核心区域,前八站活动中共吸引了18.2万名球迷的热情关注,并且平均每站将有近370名球迷直接上台展现自己的中超风采。相对于总时长为18个小时零45分钟的前八站活动来说,这些数据无疑说明的活动的参与性之高。

  作为球迷的舞台,今年的活动致力于全面服务好球迷,让球迷们能够在热情、激烈的中超赛场外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绿荫足球场地。同时,将中超赞助商的品牌形象直接呈现到球迷面前,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沟通拉近双方的距离,使赞助商回报得到最大化。经过八站活动,各地主流媒体直接安排主赞助商倍耐力轮胎现场电视采访5次,主动安排球迷采访拍摄7次。通过新闻媒体,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和快乐的球迷形象也呈现在更多的大众面前,更加塑造与提高了"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作为中超联赛官方活动的品牌形象。

  "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已经在2009年的中超球迷群体中点燃一把火,中超公司将更加努力,为剩下的中超八个所在城市送上最精彩的绿荫足球嘉年华,在每个周末让广大球迷感受到足球的娱乐魅力、体验激情中超!打造集影响力、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激情中超"品牌,真正成为连接赞助商、联赛、俱乐部、球迷之间的纽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激情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