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管理层再生变动 财政警报暂时解除保级再现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7:25  深圳特区报

  

深足俱乐部再次经历人事变动,李虹正式以深足常务副总身份到俱乐部上班。
为打好保级战,深足加紧备战。本报记者 郑东升 摄(资料照片)

  由于重庆力帆多名队员患上甲流,本轮中超联赛客场远征重庆的赛事延期,但深足为保级的努力却没有停歇。昨天下午,董事长万宏伟正式宣布,前总经理李虹女士以常务副总身份重回深足,在最关键时刻为深足的保级添上一把力。

  始终心系深足

  在深足的历任总经理中,李虹在位的时间不算长,但却留下了不少的话题:2006年赛季,她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唯一的女性老总;2007年赛季,她做出了承包球队的惊人决定,然而不到一周后的黯然下课,又再一次引起了中国足坛的轰动。

  从下课到回归,时间已过去了两年多,其间,李虹曾出任东莞联华国际公司副总裁和联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混”得并不比在深足时差,但在接到董事长万宏伟的邀请后,李虹还是决定回到深足,“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深圳足球,不管在哪里,我都高度关注着深足的动向,一直希望为这支我所喜爱的球队尽一份力。”

  助深足渡难关

  积分靠后,又遭遇“撞衫门”被扣3分,深足正深处保级漩涡之中,在大多数人看来,对于李虹如今显然不算回归的最好时机。不过李虹表示,深足的困境反而是她做出决定的原因,“球队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有人来助一臂之力,我会尽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完成保级任务。”

  被任命为俱乐部常务副总后,李虹的工作可谓是内外兼顾。李虹透露,“在今天的俱乐部高层会议上,已经明确了接下来俱乐部的一切工作将围绕着深足保级而进行。”而新的目标的制定,也更加凸显出李虹的责任重大。“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做好内部的协调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以及全体教练球员的战斗力,在此基础上,俱乐部正在努力寻求外部支持并呼吁深圳企业、媒体和球迷一如既往地给予深足信心与支持。”

  李虹表示,现在这支深足年轻队员很多,要完成艰巨的保级任务,除了需要依靠球队的自身努力外,也需要积极动员包括政府、企业、媒体及球迷等各方面的力量,一起帮助深足成功保级。不过她认为,尽管目前的形势严峻,但只要球员不放弃,球迷不离弃,社会不抛弃,深足保级就有希望。

  深足管理层再生变动

  前任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下课不到两个月,深足管理层再度发生变动,深足董事会昨天宣布,由张桐坡出任代理总经理,李虹出任常务副总经理,王岩出任副总经理,吴敏为总经理助理。

  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新的人事变动是为了在深足保级的最关键时刻,更加明确俱乐部管理层的职责。据悉,代总经理张桐坡将全面负责俱乐部的工作,主抓招商及运营,常务副总李虹则主要负责俱乐部与球队的对接工作,同时担任新闻发言人,并负责俱乐部与深圳市政府、企业、球迷团体等社会各界的联络工作,王岩则负责俱乐部财务管理。

  财政警报暂时解除

  深足保级再现利好

  “撞衫门”后的两连胜,让深足再度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而在球场之外,也有不少利好消息相继传来,让深足的前景逐渐变得光明起来。

  由于招募赞助商方面的工作不理想,本赛季以来,深足始终在贫困线上挣扎,不过,来自上赛季赞助商广州香雪的一笔高达350万元左右的款项,将暂解深足的燃眉之急。作为深足上赛季的冠名赞助商,广州香雪认为深足未能完成合约中签订的所有条款,因此拒付高达350万元左右的合约尾款。后经多方协调,深足与广州香雪方面已于最近达成共识,这笔尾款将于近期到账,而香雪也将获得广告补偿。

  另外,赛格导航也再一次在最关键的时刻给深足雪中送炭,该公司品牌部负责人宋月兵表示,赛格导航有意帮助深足走出困境,双方正在洽谈具体的合作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