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客场首夺3分 展望保级前景王宝山信心足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以2比1逆胜广药队之后,成都谢菲联队的更衣室内一片欢声。确实,这是成足本赛季首个客场胜仗。他们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赛后乐开了花,甚至在退场时刻意向谩骂他的广州球迷们招手。

  王宝山赛前豪言“必夺3分”,一度被视为狂妄之举,但没想到他竟真的兑现了自己的预测。“今天的场地和天气对双方的发挥都影响很大,我们在打雨战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比广药队差一点,我们能赢还是有很大的运气成分。”王宝山赛后的言论还是给足了广药队面子。私下里,王宝山却向记者透露了他的致胜攻略。“来广州一看到这样的天气,我们教练组已经对今天比赛的困难充分估计到了。在战术上,我作了专门的布置。广药队地面配合好,但这种场地对他们的影响比我们大。像吴坪枫、李本舰、李健华这些球员的特点我都很熟悉,都作了专门的应对策略。”王宝山说,“虽然先被判了一个点球,但我认为是合理的,毕竟这是广药队打法的特点,很难避免。但我们在先丢一球后没有放弃,坚信必定能追回来,最后20分钟球员们的表现让我很欣慰。”

  在深圳队与重庆队一战延期的前提下,成足目前领先倒数第2名深足7分。“打到这个份上,我对保级的信心很足。我们还有两个主场要打深圳队和重庆队呢!”王宝山展望成足保级前景时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