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弃将中超赛场发恶 孙继海侥幸逃过红牌球迷声讨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从英超回归后,孙继海因为答应了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要帮成足保级,所以下半赛季在成足开始了自己的中超生涯。32岁的孙继海虽然已步入职业生涯的尾声,但经过英国浸淫近10年的他依然表现出高于国内球员的水准。

  司职后腰的孙继海无疑是昨天成足全场最抢眼的球员。上半场,他帮助球队化解了广药队的数次进攻,一招一式都让人依稀看到英超的功架。孙继海的“大佬”本色在下半场得到更直接的发挥,当广药队获得点球后,孙继海带着一班成足球员恶狠狠地冲向主裁判谭海,及后他更是扑向场边的第四官员,口出脏言高声质问。第68分钟,恼羞成怒的孙继海恶意对李本舰蹬踏,结果领到一张黄牌。两分钟后,孙继海又对崔威粗暴犯规,导致崔威受伤倒地并引发场内一片混乱。幸运的是,谭海没有第2次向孙继海掏出黄牌。

  孙继海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糟糕球品被广州球迷一致声讨。赢了球的孙继海很得意,非但没有与球迷对骂,反而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感谢广州队送给我们一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