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妻李惠媛再次助阵 安贞焕遗憾未实现进球誓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1:57  新浪体育
娇妻李惠媛再次助阵安贞焕遗憾未实现进球誓言(图)

娇妻李惠媛再次助阵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几场没有在大连主场露面后,9月16日晚上李惠媛再次出现在大连队主场的看台上,不过这次她是抱着女儿看完比赛的。

  在今年下半赛季比赛开始后,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因为没有在大连,连续几场比赛都没有到现场看球了。今天晚上,她突然出现在大连队的主席台上,这一次她没有带来自己的儿子,而是和母亲、女儿以及多名朋友,组团来金州体育场看球。

  比赛开始前,安贞焕的女儿对李惠媛手中的苹果手机十分感兴趣,拿过来饶有兴趣地玩了半天,她主要是看里面存的各种照片。李惠媛甚至亲自为女儿示范,教她如何操作苹果手机。

  比赛开始的时候,李惠媛的女儿却想睡觉。李惠媛将女儿抱在怀里,一边看球,一边哄着女儿入睡。尽管现场十分嘈杂,但安贞焕的女儿还是很快地进入了梦想。上半场比赛的时候,李惠媛显得很安静,他更多地关注自己怀里的儿女。安贞焕在上半场遭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几次都被对手放倒在场上。李惠媛身边的朋友,紧张地用围巾堵住了自己的嘴,但是李惠媛的脸上没有任何变化。

  安贞焕在场上也获得了几次打门的机会,每次大门不中,李惠媛的母亲和朋友都表情丰富地表现出遗憾的情绪来,但是李惠媛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情绪,她静静地看着场上的变化。

  中场休息的时候,安贞焕退场时,向他的家人鼓掌示意,他的助威团在看台上也用掌声回敬他。李惠媛因为抱着女儿,只是用手向他挥了挥。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李惠媛的女儿就睡醒了,开始分发各种小食品。李惠媛和母亲以及朋友都得到了孩子的食品,他们也一边看着比赛,一边品尝小食品。因为大连队上半场就领先了,下半场李惠媛和家人在看台上显得比较轻松。

  在南京客场遭遇侮辱后,李惠媛在电话里好一通劝了安贞焕。这次主场迎战江苏队,李惠媛来看球,也是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在比赛中更冷静地发挥。在比赛中,安贞焕进球心切,但是他并没有实现自己要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誓言。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