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鲁能队员态度有问题! 长春最有夺冠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2:15  新浪体育
图拔:鲁能队员态度有问题!长春最有夺冠的希望

图拔无奈弟子糟糕状态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2负于河南建业队,奥利萨德贝和徐洋分别收获进球,山东鲁能队只由吕征在上半场攻入一粒进球。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员的取胜欲望、积极性和技战术配合都表现的非常 好。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队员的拼搏精神,赵鹏很早就因伤下场,徐洋更是在脱臼的情况下坚持打完整场比 赛,能在客场取得三分很不容易,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图拔表示:“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就像对方教练所说的,他们对于比赛的复出比较多,所以收获了好多结果。今 天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态度很不积极,和上场比赛相比差别太大,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记者:请唐尧东点评奥比的表现?

  唐尧东:这是奥比今年参加的第二场比赛,由于我们的中后卫位置不缺人,所以让他尝试了后腰位置,今天他的 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记者:河南在今年一直被称作黑马,是不是有夺冠的打算?

  唐尧东:这个问题已经被提过很多次了,我想不管是黑马、白马,比赛都需要一场一场的踢,当然我们希望能取 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们需要更看重眼前。

  记者:在今年联赛中,好几轮北京和山东同时输球,您怎样看待这个问题。

  图拔:在中国的职业联赛中,我有好多事情都看不明白。

  记者:现在有媒体认为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不光需要依靠球队的实力,还需要看最后轮到运气和赛程,从赛 程上看,长春是最有希望夺冠的,您如何认为?

  图拔:我也觉得长春最有希望夺冠。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